close

你難過 我懂  

你難過 我懂

夜店女王的妳,感情世界總是無往不利

卻偏偏愛上一個不能愛的人

拋下假髪,漏出傷痕

完完整整真真實的去愛

得到的是…「未知數」

沒有人能夠為你的將來打分數

分數只有「自已」才知…


 

從良了…(變成OL)

有一點不習慣耶!

從原本跨張的眼妝到現在的清純妝

雖然很不習慣

但是我知道,

你一定受了很大的傷

才會有那麼大的改變

 

你難過 我懂

無法陪伴你的過程

無法經歷你的生活

但那種痛

我了

 

我真的了…只是我不善言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int
    全站熱搜

    粟&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