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bo2老師的課…


角色設定…
木乃蟑娘
bo2老師說…交作業…主題…
我選我的職業…
關於這一篇。不得不講到:遺體彩妝
曾有一陣子,公司代理遺體彩妝,同事、朋友、網友、長輩得知後。
看到我就像看到蟑螂....
因為彩妝是用於大體上,於是創造出『木乃蟑娘』這個角色
後來經過了…某些雜事…
真希望有個正義使者,來幫我。
於是就畫出『木乃蟑俠』
圖一…上面是我畫。下面bo2老師修改的
圖二…右邊是我畫。左邊bo2老師幫我修改的!

畫功尚在努力…
因為painter認證還沒拿到…

這二張畫,都很久…至少也有半年,要放在網路上。實在需要心裡上的準備…


題外話:

小編的同學,到現在(2012年11月)還是認為小編在葬儀社上班…

每次都要解釋很久

然後過半年,又會問一次,葬儀社工作順利嗎?

小編很粟la…

非必要,實在很難開口有賣「遺體彩妝」

 

老一輩的只要一聽到我的運勢不好

居然會說「葬儀社」的工作換一換

呃…

這種蟑螂的f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聯成 聯成 painter bo2
    全站熱搜

    粟&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